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技术服务

工作提示(2023年10月)

日期:2023-09-29

各基层党委:

现将10月份重点工作提示如下:


组织科工作:

1.示范党支部验收。拟定于10月中旬之前举行第一批校级党建工作示范党支部验收汇报会。请各支部在108日上午12:00前将汇报PPT发送至邮箱zzb@hqu.edu.cn,邮件请命名为首批示范党支部验收+所在基层党委名称+支部名称汇报PPT。同时,请填写在线表格《首批校级示范党支部创建培育验收基本情况表》。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

2.党建工作检查。省委教育工委将于10月中下旬对我校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为更好地衔接检查工作,组织部拟于10月中上旬开展2023年上半年发展党员档案检查,请各学院做好相关材料准备,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3.发展党员。请把握好时间节点,组织开展“推优”、确定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工作,梳理预备期将满人员名单,启动转正程序。

4.党费收缴。1015日前,各基层党委将收取的第四季度党费转入学校党费专用账户,并报送《基层党委党费收缴情况汇总表》纸质版。

5.介绍信归档。1015日前,将整理好的转出党员介绍信(从学院开往学校组织部)贴好回执单交组织部归档。

6.党支部期满换届。拟于10月中下旬发文,请各单位根据梳理好的党支部期满换届清单,组织好相关党支部开展换届工作。

党校工作:

1.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0月12日至30日举办202310月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班请各单位于10月8日下午下班前将入党积极分子数据导入模版表格发送至zzb@hqu.edu.cn

2.发展对象培训班。1014日至15日,厦门校区举办1期;1028日至29日,泉州校区举办2期。请各单位于1013日下午下班前将符合参训的人员名单电子档发送至zzb@hqu.edu.cn(符合参训条件人员为开班前能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师生)。

3.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计划10月下旬举办,关注OA发文。

4.干部在线学习。温馨提示处科级干部须在1230日前完成。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