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技术服务

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立项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7-11-08

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党支部工作

“立项活动”立项项目的通知

 委组〔201733

各基层党委、学生社区党工委:

2017-2018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计划项目申报、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单位推荐,校党委组织部组织评审,确定“携手十九大,知识我来答”等120个项目为2017-2018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立项项目,其中“携手十九大,知识我来答”等78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附后)。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实施,应在20185月底前完成立项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将于20186月组织人员对所批准的党支部“立项活动”立项项目进行检查和验收,并表彰一批党支部“立项活动”优秀成果。获得立项资助的项目,在项目完成并检查合格后按学校财务规定一次性给予报销资助经费。

希望各单位要加强对资助项目的帮助、指导和督促,确保资助项目顺利开展,鼓励各单位对获得资助的项目给予配套支持;对没有获得资助的立项项目予以适当的经费支持,共同推动我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的深入开展。学校将结合各单位立项申报、资金配套、项目实施以及优秀成果评审等方面,对开展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工作成果显著的单位进行表彰。

附:2017-2018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立项项目名单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