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群团工作 > 正文

技术服务

“学思践悟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促产教融合”社科支部开展校政企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1-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1月5日下午,社科处党支部、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土木工程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与厦门市思明区工商联(商会)党支部、厦门市思明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厦门市捷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促产教融合”校政企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参观走访捷安建设集团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深入了解捷安集团在党建引领下企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历程,并召开了“党建+”校政企党支部共建交流暨“党政产教融合”交流会。会上,李海锋教授首先分享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经验。随后社科支部书记薛秀军以《担当新时代文化使命——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体会》为题,从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的提出、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的内在逻辑及新时代性的文化使命应承担的基本原则三个方面讲授党课。最后,全体党员在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张灯的领誓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实现了校政企三方之间的深入对话,期冀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为实现校地协同发展、互利互惠共赢提供新思路、新做法,让产教融合迈向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