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技术服务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日期:2024-03-20

318日,学生处党支部以党小组的形式,分别在泉厦两校区召开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网络学习视频。观看视频结束后,党小组负责人就学习要求做了部署,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

与会党员表示,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不断坚固对党的忠诚信念,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助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

与会党员提到,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鼓舞人心,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召开的一次大会,同时也深感教师这个身份责任重大、使命在肩。我们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