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介绍 > 联系我们 > 正文

技术服务

机关第十八部门分工会组织春游联谊活动

日期:2018-05-10

蓝天白云,海风习习,是外出活动的好时机。为了进一步增强我会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会员文化生活,促进我分工会成员及家庭之间情感交流,感受闽南渔村文化,55日,机关第十八部门分工会组织会员及家属30多人赴享有“海上桃源”、“海上明珠”的漳州龙海浯屿岛开展春游和联谊活动。

大家徒步游览了浯屿岛交通码头、造船厂、环岛路、妈祖庙、中山路、百年榕园、海上网箱养鱼基地等,了解浯屿村的历史变迁,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感受百年渔村新时代的新发展。

平坦的海滨沙滩上,大家拔河、板鞋竞速、滚铁环、跳绳、打排球、垂钓……尽情享受阳光、沙滩、快乐和友爱,充分体现了机关第十八部门分工会大家庭的生机与活力。

美丽的海岛风光、淳朴的渔家风情、悠久的历史古迹、活泼有趣的联谊活动,让大家伴着欢声笑语亲近自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为投入教学科研工作注入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