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技术服务

关于举办华侨大学中层领导干部提升服务海外统战工作能力研修班的通知

日期:2021-03-23

委组〔2021〕8号

学校各单位:

为拓展“大统战”理论视野,提升海外统战工作的意识和能力,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举办华侨大学中层领导干部提升服务海外统战工作能力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围绕服务海外统战与侨务工作大局,提高中层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办学治校能力,提升开展海外统战与侨务工作的政治意识、政策水平、战略思维和工作能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研修对象

全体中层领导干部。

三、研修时间

第一期:4月18日—4月23日(含报到和离开时间)

第二期:5月(具体时间待定)

四、研修地点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五、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中层领导干部可根据工作安排选择相应期次报名参加。同一学院内,院长、党委书记原则上不报名参加同一期次研修班。请各单位于3月26日(星期五)前将《华侨大学中层领导干部提升服务海外统战工作能力研修班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党委组织部电子邮箱:zzb@hqu.edu.cn。

(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研修工作,认真组织中层领导干部参加。研修班采用全封闭管理方式,不得无故旷课。参加学习的中层领导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统筹安排好有关工作,集中精力参加学习,研修期间还应按照要求撰写发言材料和学习心得体会。

联系人:李莎,联系电话:0592-6160150。


附件:华侨大学中层领导干部提升服务海外统战工作能力研修班报名表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3月23日


华侨大学中层领导干部

提升服务海外统战工作能力研修班报名表

  单位:

序号

姓名

性别

职务

手机号

参加期次

1





□第一期

□第二期

2





□第一期

□第二期

3





□第一期

□第二期

4





□第一期

□第二期

5





□第一期

□第二期

6





□第一期

□第二期

填表时间:2021年3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