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群团工作 > 正文

技术服务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记财务处部门分工会校史馆参观及观影活动

日期:2021-06-10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记财务处部门分工会校史馆参观及观影活动


为庆祝建党百年,增进工会会员对华侨大学发展历程的了解,鼓舞大家发挥团结奋进、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强爱国、爱党、爱校的意识,68日下午,财务处部门分工会开展校史馆参观及观影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教职员工了解了我校六十余年艰苦创业史、发愤改革史、追求卓越史,见证了六十载的骄人成绩。站在“部部省共建”的新历史起点上,激励教职员工不忘创校初心,以一往无前的姿态为学校新的荣光贡献力量。

参观校史馆后,工会会员集体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浴血无名川》,忠烈千秋,一襟晚照,革命先烈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呈现了志愿军无名英雄的动人形象,也让教职员工体会到和平年代的现实可贵,增进了教职员工的爱党爱国情怀。